党建要闻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05-08 09:36 | 放大 缩小
5月6日,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党委书记孙德刚、纪委书记蔺占兵、党群办主任孙健英和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蔺占兵主持。
孙德刚以《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题讲了专题党课。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切实加强领导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
孙德刚讲党课
孙健英介绍了《中国科学院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中国科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重点解读了2023年中心党建工作计划以及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在支部交流环节,第三党支部做了主题发言。详细介绍了围绕主题教育全年的工作计划和已开展工作的情况,各支部也结合主题教育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工作计划,汇报了支部年度工作进展。
蔺占兵在工作会上指出在此次主题教育中大家要系统全面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本职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工作能力。
孙德刚在总结时强调,要原原本本读原文、逐字逐句悟原理。掌握工作方法,抓住关键矛盾,解决实际问题。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要与新领导体制、与巡视整改、与落实院党组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各党支部要做好组织工作,带动广大党员在技术创新、应用服务、工作作风、理论学习上持续提升,努力成为院、国家网信领域不可替代的力量。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郎杨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