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24-01-07 19:56 | 放大 缩小

15日,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业务部门正副职、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德刚主持。

孙德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作的题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 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内容。会议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丁赤飚在中心调研座谈调研会上的讲话精神


孙德刚传达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院年度工作会是在中国科学院组织动员全院上下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迈上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强调,要按照“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的总体思路,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提供有力保障、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环境、形成强大合力不断强化“国家队”“国家人”“国家事”“国家责”定位。 

结合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丁院长调研中心的指示精神,与会人员就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孙德刚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全中心要深刻认识抢占科技制高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谋划组织凝练重点任务,强化“抢”的意识,“高”的标准,在网信领域主动作为,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统筹推进中心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郎杨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