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

2024-02-02 17:45 | 放大 缩小

2月1日,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中心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业务部门正副职及获得年度先进个人和团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蔺占兵主持。

开场的《支撑•志诚》视频片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心2023年度重点工作,重温了许多不平凡的瞬间,聆听了职工代表的2023年的工作感受和对新一年的展望。

观看《支撑•志诚》视频片

随后,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为2023年度记功集体和个人、嘉奖集体和个人、运维一线标兵、“卓越研究生奖”奖学金获得者、“育才伯乐奖”奖教金获得者、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小组、先进党支部颁发了荣誉奖牌、奖章和证书。

孙德刚为记功集体颁奖

周园春为记功个人颁奖

孙德刚为嘉奖集体颁奖

孙德刚、周园春为嘉奖集体颁奖

孙德刚为运维一线标兵颁奖

周园春为卓越研究生颁奖

孙德刚为育才伯乐奖颁奖

蔺占兵为优秀党员颁奖

廖方宇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金钟为先进党小组颁奖

孙德刚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会上,党委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孙德刚围绕中心2024年度工作要点作了专题报告。从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主责主业推动重点工作、推进中心体制机制改革三大方面介绍了22项重点工作安排。

    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孙德刚对获得表彰的个人与集体表示祝贺,对中心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担当,强化“抢”的意识、“高”的标准,不折不扣抓落实,细化工作方案,明确组织管理、责任落实、目标任务、预期成效等要求,积极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提供坚强有力的网信技术支撑服务。

责任编辑:郎杨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