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科技云服务怀柔科学城建设交流研讨会召开

2023-04-11 11:22 | 放大 缩小 |
4月7日,“中国科技云服务怀柔科学城建设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院网信办执行副主任褚大伟、中心党委书记孙德刚、业务发展处副处长齐鑫、科技云发展部主任黎建辉、怀柔科学城入驻单位分管领导、信息化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黎建辉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介绍了一体化云平台、高性能计算联邦服务平台、怀柔科学城大数据传输专网等中国科技云的产品和服务,邀请高能所研究员齐法制、空间中心高级工程师闫振中和大气所高级工程师张东凌介绍了本单位的科研活动与信息化建设情况。怀柔科学城入驻单位代表围绕网络接入、计算存储及应用支撑等提出了需求和建议。
交流现场
孙德刚对各参会单位给予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对科研信息化方面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交流讨论,不断扩大中国科技云的推广和应用,要求中国科技云围绕用户需求进行深入研究和技术研发,以便为怀柔科学城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褚大伟希望中国科技云加大推广力度,及时汇总用户的实际需求,进一步提升科研范式的转变和推进信息化建设,让中国科技云更好地为怀柔科学城的建设提供服务。(撰稿:余宁)
责任编辑:郎杨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