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党支部先进网络党小组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字号: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2022年11月18日,第七党支部先进网络党小组集体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大会概况、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六个篇章。通过观看,各位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硕成果,表示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行动,牢记“三个务必”,勇担使命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宏伟目标振奋人心,艰巨任务需要不懈奋斗和斗争才能实现。科技方面提出的实现高水平科技自强自立,更是使命光荣,值得我们每个科技工作者奋斗终身。青年党员表示牢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嘱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成为新时代好青年,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扬务实作风,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新时代科技工作与各项事业贡献科技力量、展现科技智慧、彰显科研人员担当。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