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29 14: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前夕,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党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中心党委委员,党群办公室、人事教育处负责人、退休干部党支部支部委员等走访慰问了17位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并送去了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党委委员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子女工作等情况,传达了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关怀,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中心事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做出的无私奉献。并为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倾听他们讲述中心创建之初的奋斗历程,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取得的光辉成就。老同志们对中心党委的走访慰问以及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心事业发展。

颁发纪念章

颁发纪念章

介绍中心发展情况

  中心党委高度重视退休老干部工作,认真了解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详细介绍中心的服务渠道与对接人员,着力解决他们的所需所盼,真正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撰稿:孙健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