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科技云2022年度区域中心工作总结交流会顺利进行

2022-12-21 16:13 | 放大 缩小 |

  1220日,“中国科技云2022年度区域中心工作总结交流会”以视频会议进行。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谢高岗、业务发展处处长李翀、科技云发展部主任黎建辉、业务处成果推广办副主任郑建如、科技云部相关人员以及12个区域中心的负责人和部分技术人员在线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的姜立新研究员、国家气象信息中心的酆薇高级工程师、国家天文台的谌悦高级工程师作为评审专家共同参会,为区域中心的发展献言献策。 

  谢高岗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科技云要按照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全面支撑科研范式的变革和信息技术的创新。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总中心和各区域中心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未来的发展方向,让“中国科技云”更好地为院内外的科研工作者提供服务。 

  会议由黎建辉主持。与会人员听取了各区域中心2022年度,在“基础设施环境”、“运维规范建设”、“运维工作与技术支持服务”和“信息化宣传与推广”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各区域中心的实际需求、在发展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加强运维工作的广度和深度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李翀在总结时,希望在2023年,大家能够不断加强沟通协作,齐心协力迎接更大的挑战,让“中国科技云”建设工程更上一层楼。(撰稿:余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