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科技云建设工程暨中国科技云区域中心2023年中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3-07-19 09:27 | 放大 缩小 |
“中国科技云建设工程暨中国科技云区域中心2023年中交流研讨会”近日在甘肃张掖顺利召开。中国科学院网信办执行副主任、网信处处长褚大伟,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谢高岗,工程监理专家及中国科技云12个区域中心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谢高岗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科技云要积极响应“超前部署新型科研信息化基础平台”的要求,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运行服务能力,支撑科研范式变革和信息技术自主创新。
会议听取了中国科技云建设工程(三期)各课题负责人上半年工作进展的报告。监理专家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正在推进中的新一代科研信息基础设施平台建设的需求、核心内容及组织方式等进行了专题讨论。会议强调,希望大家强化协作,将总中心和12个区域中心凝聚成一个整体,齐心协力把中国科技云建设好、运行好、服务好,为全院重大科技创新活动提供实质性支撑。
褚大伟对会议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加快推进中国科技云工程建设,及时掌握各区域中心的运行服务情况和实际需求,提高运行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我院的重大科技创新活动。(撰稿:余宁)


会议合影
责任编辑:郎杨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