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要闻

科学数据专业委员会荣获中国信息协会2022年度先进集体奖

2023-01-17 12:55 | 放大 缩小 |
  113日,在中国信息协会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上,科学数据专业委员会荣获中国信息协会2022年度先进集体奖。中国信息协会科学数据专业委员会由我中心于2021年联合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15家国内优势机构共同发起筹建成立。成立以来,一直以提升科学数据治理和应用水平、建设科学数据驱动的创新生态为主线,着力增强科学数据的产学研用水平,组织会员单位、动员社会力量,共同推动我国科学数据创新事业的发展。 

  2022年,科学数据专业委员会针对科学数据安全和要素化流通等关键问题,牵头开展标准规范等基础性工作的研究和推广,组织科学数据及范式创新应用的学术交流,打造科学数据沙龙品牌,为科学数据创新生态的构建贡献力量,取得了积极进展,扩大了科学数据专业委员会的影响力。未来,科学数据专业委员会将继续立足于科学数据领域,把所属领域的工作开展好,持续提升科学数据支撑创新水平。(责任编辑:孙健英)

中国信息协会何翠芹会长向科学数据专业委员会颁发“中国信息协会2022年度先进集体”荣誉证书 

中国信息协会科学数据专业委员会被评为中国信息协会2022年度先进集体

责任编辑:孙健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