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要闻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第五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3-01-18 10:19 | 放大 缩小 |

  1月17日,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第五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邀请中心党委书记孙德刚、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谢高岗、纪委书记蔺占兵、副主任许海燕出席会议,职工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预备会选举产生的本次职代会的执行主席周小军主持。   

  

  

  周小军主持会议

  会上,谢高岗以《谋划平台、做强服务、创新驱动、人才强所 推动中心可持续高质量创新发展》为题,全面回顾了2022年中心人才队伍发展、资产和知识产权情况、科技创新成果等情况;他指出,中心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狠抓贯彻落实,为推进中心“十四五”发展再创新功。

  

  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谢高岗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财务处处长苏会民作2022年资产财务情况报告。对中心资产情况、收入支出情况、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三公经费”执行情况进行了公开报告。

  

  苏会民作资产财务情况报告

  与会职工代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对上述报告涉及到的人才评价等工作提出了建议。会上,职工代表听取了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第五届第二次职代会提案征集与第五届第一次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报告。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整个会议围绕议程井然有序地进行,充分体现了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力。

                                                                                                                                                                               责任编辑:孙健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