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心牵头的首个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重大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2-12-14 23:07 | 放大 缩小 |

  近日,中心牵头承担的工信部“2019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公共服务支撑平台”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来自北京市经信局、通信管理局的各位领导、中招公司、验收专家组成员以及39位项目组成员共四十余人参会。项目负责人周园春研究员做了项目汇报,项目组演示了项目成果,并详细答复与会专家的技术及财务等各项问题。会后,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工作细致、内容详实、表达充分,一致同意验收通过。 

  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公共服务支撑平台项目是中心牵头联合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铝视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吉林市东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吉林亚泰水泥有限公司承担的首个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重大项目,项目总投资1亿元。项目的顺利验收为未来中心持续支撑我国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