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第十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季专题学习

2021-06-25 17:59

  6月23日,根据第十党支部 “支部党史学习季”活动安排,第一、第二党小组联合组织党史学习季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议现场


   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了红色系列纪录片《山河岁月》之“红星照耀中国”片段,回顾了红色中国被全世界熟知的历史,大家深刻感悟到,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为了国家和民族的事业而不断奋斗、勇于献身的精神,更加坚定了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的决心。
   观影后,第一党小组组长李丽青同志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阶段历史进程,重温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接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的历史,更加坚定了大家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信念决心。党员同志们在谈及学习体会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激发我们建设伟大祖国的坚强斗志,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撰稿:赵秀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