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国家能源集团数智科技公司来我中心开展工作交流

2023-10-30 16:10 | 放大 缩小 |

    10月18日,国家能源集团数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来我中心就5G技术及应用开展交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先进网络部主任周旭介绍了先进网络部的基本情况、重要科研项目、在5G领域的工作基础、基础系统和科研成果及应用案例。国能数智科技IT基础事业部牛月坤副总经理介绍了国能数智科技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该公司在5G领域的研究和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5G应用评估模型的设计和应用情况。双方围绕5G技术和应用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和讨论,分享了各自在5G应用、研发和实践中的经验和挑战。

会议现场

    双方认为此次交流非常有成效,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后续将在5G应用评估模型设计、5G创新应用规划和标准、科研项目合作以及特定场景设备研制方面持续开展工作,共同打造5G行业应用标杆。

责任编辑:郎杨琴


附件下载